2007年1月3日星期三

被恐嚇

聖誕與新年假終於都完,在假期中已經開始溫功課,而哥哥的考試期也迫緊。

今天,他要考普通話與英文口試,聖經和音樂,我失魂地忘了與他背金句,聖經一定凶多吉少了,這科是用來拉分的都沒有去注意,真的失敗。

老公在這個假期顧著追看“逃獄”,奶奶到我們家他仍然霸佔電視不行開,如果是我,一定被人罵了很久了。女人真難做,不只是要做好自己,還要是個好職員、好太太、好母親更要的是好新袍,真的有些倦。

哥哥放學回來說在學校很不開心,因鄰班同學問他:『要零食、鮮奶券和高達貼,如果不給便向老師說你偷我的東西。』

之前也試過被同學仔煩擾過,但都未去到過這樣嚴重的情況,今次真的太過份,一定要向他的班主任說,最怕會演變成被打。他聽到我要這樣做,立即說不要,因那小朋友見他不給他東西已經立即向他說對不起,所以他想給他一次機會,見他這樣說,便答應他,但再三提他,在學校所發生的事情一定要對我說,也不要因怕而去人少的角落,到時發生事情時便沒人幫手,有事更應向多人的地方走去。如果真的很怕,小息後上課室便立即向老師說。

想不到小一已經有這些時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