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

2007 Disney

這天特登請了假一家人再加奶奶一起去Disney。不算多人,加上天陰,不會太辛苦。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與大陸吵架,本以為只會在新聞才看到,但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們在排Autopia時(排隊要一個鐘),一班大陸人在不停說『借過』,要我們在排隊中的人讓他們向前進,原來是一人霸十個位,老公忍不住叫他們要排隊,他們說說在前面有人排了,跟著在我們隊前有個女人探頭出來並說:『我們是一家人。』
『你們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老公打算與他們說道理
『這兒個個都是這樣排,那有人不用排隊?』我忍不住開口,因眼看個個都是大男人,又不似是那些是因小朋友要去廁所而回來的人
『不用理他們。』那個女人很惡地說
『什麼道理,插隊還那麼大聲說話。』那一刻,我知自己很惡,但覺得很混帳,希望沒有認識的人有附近。
眼看排隊的人都似是有識之士,但大家都不當是什麼事情,可能是因是斯文人吧!真的不知是香港人怕事到這個情況,現在真的明白為何現在都被大陸人看扁,因叻又不是,攔又不夠人攔。

事後我立即自我反醒,是否我自己反應過敏?
在車上如一個人霸十個位,一定沒有人理他照坐,
如果一個人在排隊,他的friends到插隊,一定給人罵,
但如果老公在隊頭等老婆插隊,大家都可能接受,
所以這些行為都是叫『插隊』,只是大家的定義不同。

IMG_3184跟著公司的追魂call又到,真正的清靜要到中午打後。

因哥哥在看3D劇場時,哥哥的眼鏡掉了一邊鏡片,真的很煩,
因跟著是年假,都不人知何時才有眼鏡用。

見到他倆的背,有感時間過得真快。

IMG_3157 IMG_31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