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下星期測驗

星期六上完畫畫和與他剪完頭髮後,打算在下午便開始與他溫習中文科,明天溫英文。 但他說倦,便與他約法三章,四點半要起身開始溫習,但他到七時仍在睡,不可以啦!再這樣下去,晚上便不用睡。

到他起來至吃完飯都八點幾,可以溫習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在睡前又要說好明天一早起身便要溫書,他又說好,當然沒守信用。

我沒有為他的不按時間表行事和沒信用而嬲,因要開始要放手給他自己去處理和分配時間,而且說好,如果今次測驗沒有進步,復活節他是沒有旅行,他竟然提意明天不去踢足球。

這個當然不可以,因它已經在時間表上,不可以因之前的亂而再把之後的行事表再打亂下來,所以我要他自己去想 。

今早,他踢完足球回來,沒有擔心過,仍然是遊手好閒,沒有問准便自己開電視,到五點鐘只是溫了少少,我已經提出警告,但吃完飯後仍在har ,我今次真的火,昨天是這樣,今天又是,罵了他半個鐘,他才認真的去溫,當然是溫不完。

今次測驗又是沒眼看啦!總之與老公說好,他如果沒有進步,那便沒有旅行。

另一則趣事,細老見我在他房取了老公新買回來的坐地風扇,他說:『那是爸爸買給我,為何你要取來用,你自己房都有啦!』想不到他會小心眼,我便解釋因這把風扇可以把風向上吹,不用怕吹病,因你與我一起睡因而才取來,那麼他才釋懷,真的想不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