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課外活動

哥哥的乒乓球班已經上完了,他不想再想。

今次他提出要學滾鈾溜冰,我們問他:『知不知是什麼東西?』
他說:『知,有四個輪在鞋底。』
『那麼是一排四個還是前後兩輪。』
『一排四個。』
『那麼你為何要學?』
『因同學仔都學,我不知是什麼,因而想去學。』這就是問題的主因
『之前我帶你去維園指著那班學著溜冰的小朋友時,問過你學不學,你自己說不要。你到底知不知是什麼東西?』
『...』
『那麼星期六我帶你去看再作決定。』
朋輩的影響真大,我想他想有小朋友面前顯耀才真。

老公就反對他去學,因在香港沒有什麼埸地可以去玩,但我又覺得沒所為,因男仔是追求速度感的生物,由他去發洩他的動力也是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