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買書包

又是找尋書包的時候,都是那幾隻SPI、Dr. Kong、Seven、LEGO和Chiropak。

今年的Dr. Kong 有進步,價錢合理;SPI仍是那麼貴,新型號輕了些,而條背帶是外八,書包會很易在肩背上游走。如與Dr. Kong比較,我會選Dr. Kong。

Seven過貴,差不多一千元一個,所以沒有去看;LEGO個內位有空當當的感覺,條背帶都是外八。

IMG_4539 最後選了Chiropak,雖然書包取上手都幾重,當我把書包調教到貼背度時,真的可以減輕了一些重量,而且受力位只是在肩膀上,是我試驗後的感覺。而它的背帶是貼身,不會有“廊”的感覺,我最欣賞是它的繩尾是有個押起來,不怕吊吊吓。而我看中的那個又有很多袋格,所以昨晚可以立即決定買了它。

我們是在新世界百貨看,因接完哥哥放學行過去就不會太“特登”,那兒沒有人,所以我們可以慢慢選擇和比較,也可能是因地點問題,因而我才買到這個型號,之前去過太古城的吉之島看過,它們是沒有這個顏色。

在選書包前,問過哥哥想要什麼公仔文具,他說要Transformers,那麼下一個目標是去找找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