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暑假最後衝刺

昨天去Gold Coast Hotel打算過最後的假期。

在去程時,有些人因Shuttle Bus的安排問題與司機勞氣。因實在太多人在等2:00那班車,大家都為了要在三時check-in,我們很好彩地一到車站便可以上車,因車早了到,有些人因見車仍未到而行開,也有很多人很準時才到達車站因而上不到車。

Shuttle Bus司機有車開行時,用手機打電話回酒店報告情況(不是用免提)希望公司可以派部大車到來,因而被車上一位女仕提醒,他反駁說只是想向公司回報情況,又不是說私人電話。那麼那女士的老公立即說:『不要與他勞氣,點止寫信去酒店投訴,還會去運輸處投訴。』他們轉身便找紙出來記下車牌号碼和時間。

聽了他們的對話我心的都寒,雖然那司機是不對,只是雖不雖要這樣絕,他都以用心對分工,只是用錯了方法。

Check-in 後,一切都很順利,便到室外的公園再到泳池玩,他們的精力真的很好,雖然玩到成身濕透但仍未倦。到泳池時看到件有驚無險的事,一個大約七八歲的男孩遇險,好在幾經搶救後有回知覺,但看到他那剛回復知覺真的有些心驚,因我想到我的寶貝,如果他們有這些事我會很心痛。但很奇怪,那男孩是沒有大人陪同,而發現他出事的是另一個男孩並且把他拖上來。真的很想知是什麼事,可惜已不能考究了。所以他兩要玩水時,我更加小心。

IMG_5051 IMG_5069 IMG_5085 IMG_5096 IMG_5107

晚上去廣場的香辣屋吃飯,好在訂了位,因實有太多人,而它的食物又真的不錯。我們吃飽飽後便回酒店,可惜在我們想入睡時,老公被甲由侵襲,最後,戰勝的人當然是老公。最後當然要換房,因那可以安心睡下去。很快地我們已經可以換到一間有1King & 1Queen的大房,終於可以好睡了,因不用與兩個寶寶擠迫地睡在一起,只是辛苦了老公。

IMG_5130可惜今天下起雨來,所以只給他們玩了make pan cake & war game便回家。

可以說是充實的兩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