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哥哥與老公吵架

因今天是老公公司的Children Party,希望哥哥可以穿戴得好些,因他穿了件圓領衫要他換件有領衫時,他便發脾氣。他說他覺得這件是好的,最後更說最多是不去。

老公看不過他這態度,因而與他吵架起來,最記得的一句是,『爸爸什麼都沒有給我。』老公聽了更不得了!真的什麼都沒有給?只是他給的不是小孩關注的東西吧了!那麼我們只好留下哥哥在家,我們便與細老一起起行。

其實哥哥這句說話對我的衝擊都幾大,因一路上,我的腦袋都是空空如也,(其實是不停地反思在什麼地方出錯)在party裡都仍然是魂不附體。

回到家,老公仍然嬲哥哥,兩父子沒有說話。

可能因我的失魂,我張閃鑠鑠的迷你八達通不見了,加上我的電背器又剛巧壞了,真的很巧,心情更加差,覺得一團烏氣在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