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獎勵自己

這個星期實在太辛苦,與哥哥溫中默,用了整整兩天(星期六日),覺得自己好像坐牢,也好像欠了細老。為了獎勵自己的辛勞(鼓勵自己),去了買水晶。

為何是買水晶呢? 因它突然我腦中出現,它是我在幾個月前無意中在路過時看到一間水晶店廚窗裡的一隻介子,而自己也一直想著要買些粉粉的水晶。本想去油麻地那些批發看,但時間不容許我走那麼遠。

IMG_3887IMG_3884今次買了這隻“葡萄石”Prehnite介子,喜歡它滿粉水狀的樣子。

跟著看到條細細的黑電氣原石手鏈,也是我的最愛,因我喜歡它的氣,一上手透心涼。之前已經有大件原石,但只可以放有家,現在遇到它,一定要把它買回家。

今次的收獲已經很滿足。

電器石inf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