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星期一

圖章

上星期哥哥上完畫畫班回來後,說老師她要我們買一個圖章,用來蓋在他的作品上。

想起要特登去上環訂造已經頭痛,因order 完之後又要等,想吓想吓,現在internal那麼方便,沒理由沒有網上訂購兼具送貨服務。

在網絡中遊走了個幾鐘才找到一間對它有信心而價錢與在上環訂製的差不多,一天起貨而且包送貨,只是字體選擇不多,但對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是非常方便的服務。

雖然他們有給我對稿,但仍很心急收到實物,因很想看哥哥高興的表情,
因他對我說:『老師要他們有一圖章時,我只是說盡力,但不一定得,因我要特登走出去。』
『我會不開心,因其他小朋友有,而我沒有。』
『那沒辦法,因媽媽沒空,而且世事不會是一定,因那才會不一樣。』

明天下午便可以收貨啦!真的很期待,只是怕細老看見會說他又要。

沒有留言: